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水钢瑞泰公司“五个坚持”敢交账 上半年实现盈利1000.74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24 15:26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七月繁花盛开,水钢贵州瑞泰公司喜讯频传。上半年,该公司完成经营收入35881.5万元,实现利润1000.74万元,比预算增加250.7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88.25万元,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进入2017年以来,瑞泰公司在水钢集团公司“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战略指导下,始终坚持提速发展不动摇、坚持提升形象、坚持勇闯外部市场,坚持科技进步,坚持调动和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着力打造“执行、速度、质量、作风、服务”五个品牌,以“五条原则”“五个品牌”拓市场、稳市场,提质量、增效益,取得可喜成效。年初“两会”召开后,该公司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制定12项重点工作,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挂帅”攻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闯创市场,不断拓展生存空间,提升新的经济增长点。围绕环保建材公司加气块的生产攻关,该公司召开9次专题攻关会,不断突破瓶颈,不断实现提升,加气块日产合格产品达900 m3以上,1至6月份生产加气块12.06万m3,与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3.58万m3;加气块经贵州省住建厅4次采样抽查,合格率达到100%。多彩透水砖投入生产后,产销两旺,良好的质量和外观得到市场的认可。对轻质隔墙板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轻质隔墙板入驻钟山区那罗新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市场不断打开。“双洞山泉”产销平衡,在钟山区政府、机关和学校的覆盖率达到80%;销售贸易公司、贵阳分公司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开辟新业务;工程公司、绿化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以质量和服务承接业务,市场份额不断增大;投入100余万元对幼教中心、招待所进行环境改善、提升了形象。

  此外,瑞泰公司通过加强对外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国家政策,上半年获得国家奖补资金90万元;获得六盘水市林业局191.8万元园林绿化专用资金,用于“2017年改善和治理水钢工作及生活环境”绿化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