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特钢炼铁厂超额完成六月份铁水任务

发布时间:2017-07-19 11:2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六月份,方大特钢炼铁厂克服一条龙检修、铸铁机铸铁及连续大雨原料场跨堆造成烧结矿产量低、质量下滑的不利影响,共生产铁水265765.65吨,完成月计划的101.15%。

  为减少一条龙检修对生产的影响,该厂提前确认检修项目,做好备件准备和人员安排,对检修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到干部分片负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缩短检修时间。其中2#高炉的计划检修较原计划提前了七个小时;抓好铸铁机的铸铁作业,从三座高炉的炉前工岗位抽调部分人员进行翻铁作业,同时安排一名干部中晚班跟班,确保高炉不出现因铁罐紧张而进行停氧、减风操作等现象。

  针对六月份连续的大雨天气,影响烧结矿的产量,使三座高炉不同程度使用落地机烧矿来满足高炉的生产,为此,该厂要求三座高炉适当调整操作方针,防止碱度高造成高炉悬料;要求值班工长将炉内压差作为高炉顺行与否的生命线,对违规人员采取严厉处罚,从而为高炉的稳定顺行提供了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