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电工钢产品结构升级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7-07-13 11:04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首钢股份公司4号二十辊轧机顺利下线一卷板型优异、表面洁净的高牌号硅钢,标志着4号二十辊轧机热试成功,硅钢配套完善项目全面建成投产。

  随着国家高效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实施,家电行业和新能源汽车产品升级换代,将促进高效高牌号无取向硅钢市场需求增加。首钢硅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经济效益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紧盯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方向,提前研判,在两年之前申请建设硅钢配套完善项目,并获得决策立项。之后,股份公司积极组织参与技术谈判、方案设计、招投标等各项筹备工作,保证了项目程序合规、资料严谨;同时,克服在已建厂房内生产机组旁进行深基坑施工等困难,创新施工方法,保证了施工进度及安全受控,高效协调工程建设及生产组织,做到两头兼顾。各参战单位大力协同、攻坚克难,全体人员发扬创业精神和“不留一个问题,不差一点标准”的工作标准,心无旁骛地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保证了项目的快速建设、高质投产。

  硅钢配套完善项目是面向下游高效电机、家电和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技术进步的重大技术升级项目项目建成之后,首钢高牌号高效无取向硅钢的年生产能力大幅提升产品结构和质量更加符合市场对高端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