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林钢铁烧结车间烧结四段上半月生产呈现出强劲势态

发布时间:2017-07-12 16:07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西林钢铁炼铁总厂烧结车间烧结四段在6月份钢材市场大好形势鼓舞下,全体员工紧紧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甩开膀子用尽全力加油干,使四号烧结机上半月生产呈现出强劲势态。

  6月份,烧结四段为了满足炼铁三座高炉的生产需求,该工段首先召开了提产工作会议,把目标和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使员工增强了对提高产能的认识,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操作和设备看护上。其二,加强组织领导。为使四号烧结机烧结矿产量快步提高,烧结四段三位段长轮流跟班作业指挥生产,遇有生产事故他们第一时间到现场组织抢修。在家休息的车间、总厂领导们在零点之前都守在手机旁,利用微信平台观察着生产的变化。遇生产事故就及时拿出处理意见;遇创高产或破纪录,就及时给予点赞和奖励。及大地鼓舞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其三,满负荷生产。在物料水碳平稳运行的情况下,炉前根据烧结状况尽量多加料,既保证了烧好烧透,又使料批布到了最大化。月初烧的料批由128kg/″逐渐增长到142kg/″,台车布料厚度由原来的600mm增长到620mm,最高增长到539mm。使四号烧结机烧结矿生产量有了长足发展。

  截止15日,四号烧结机共生产烧结矿112440吨,去年同期高出68556吨,较上月同期高出20212吨。其中碱度、转鼓指数等技经指标都达到合格标准,为西钢顺利地扩大产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