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研发与市场双轮驱动 高端技术获突破

发布时间:2017-06-28 14:12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检修公司以市场化、平台化提升全产业链创效能力,通过实行外向型职能划分、广铺营销渠道、沉淀高端产品,实施技术研发与市场拓展双轮驱动,综合发挥维检、机加工、耐材及惠唐四大板块业务能力,利用前端营销平台和后端技术与产品基础,深度服务内外部用户,向价值创造单元迈进。

  河钢唐钢检修公司将外部业务单位——惠唐工业,定位为集营销、项目管理、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业务管理部门,技术服务领域由承接简单设备检修的单位转变为集测量、施工和提供成套解决方案为一身的技术服务平台。在机加工生产领域围绕液压、辊系、减速器、冶金非标、轴承、阀门等产品进行专业整合,技术、营销等职能部室和机加工、表面处理作为平台,服务于各专业。

  目前,该公司集中力量研发的16项对接市场的高、精、尖拳头产品获得突破,其中,轧机辊缝控制技术可促进整机性能提升、优化板型;设备在线修复业务方面深入发展,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具备空间绘图、在线切削、激光融覆三大核心技术的企业;高精度逆向测绘精度恢复技术已成熟应用于大型项目安装与检修。

  随着高端技术产品和机加工产品的沉淀与逐步成熟,河钢唐钢检修公司开展同步精准市场营销,围绕用户需求建立营销体系,在做好内部产线高效服务的基础上,拓展技术服务与机加工市场,提高外部业务增量。上半年,河钢唐钢检修公司成功完成华北及东北地区多项大型综合性维保订单,外部市场产值超年度目标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