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宣钢一种实用新型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2017-06-28 14:11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近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一种不易变形的连铸机中间包盖板”实用新型获得国家产权局授权。

  “一种不易变形的连铸机中间包盖板”实用新型属于连铸机中间包设备技术领域,用于连铸机中间包盖板。本实用新型采用不锈钢板作为盖板的平面框架结构,利用填充耐高温岩棉作为隔热保温材料, 采用强制冷却方式提高盖板的金属结构耐高温强度,具有耐高温腐蚀、保温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安全系数高、节约能源的优点,有效解决了中包钢水温降大、过热度高、保护浇筑的难题,对降低炼钢系统温度,提高钢水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本实用新型使用后,每次烘烤中间包可节约焦炉煤气用量1350立方米,具有可观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