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湛钢1550冷轧二标段酸轧机组提前热负荷第一卷

发布时间:2017-06-15 13:45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6月13日下午17时整,上海宝冶集团承建的宝钢湛江钢铁基地项目1550mm冷轧工程二标段酸轧机组提前三个月热负荷第一卷。

  湛江1550mm冷轧产品主要定位于热轧酸洗产品、家电板产品和高级建材产品,总产能为255吨/年,是宝钢湛江钢铁的重点项目。1550mm 冷轧单元新建酸洗机组、酸轧机组、连退机组、热镀锌机组和电工钢机组等多条机组。配套的公辅设施有供配电设施、给排水设施、热力设施、燃气设施、特种消防设施、通风设施、磨辊加工设施、机旁检化验设施及总图运输等。上海宝冶承建的冷轧Ⅱ标段施工范围为2区-热卷库区域,3区-酸轧及磨辊间区域,4区-轧后库区域,以及各区相应的辅助设施等的土建(含桩基)、安装、单试、联试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