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舞钢千余吨宽厚板产品直供平煤机

发布时间:2017-02-28 13:40 来源:网络 编辑:路露

  日前,河钢舞钢供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平煤机)的1100吨宽厚板产品全部生产完毕。经检验,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将用于矿用设备液压支架制作。这标志着集团与国内煤机行业排名第二的平煤机的合作序幕就此拉开。这是继集团成功开发国内煤机行业龙头郑煤机后,再次与国内知名煤机厂建立直供合作关系。

  河钢销售郑州分公司积极推进营销模式转型,以客户结构调整助推产品升级。两年多来,先后到平煤机进行走访和洽谈沟通十多次,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产品需求、技术要求等详细信息,并加大对集团产品、销售政策、服务支撑体系的介绍和推介力度,最终赢得订单。

  平煤机主导产品为液压支架、乳化液泵、洗选、移动式救生舱、永久性避难硐室等矿用设备,其中液压支架产量连续四年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