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三钢棒材技改工程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09-10-09 14:25 来源:福建广播网 编辑:豫言

  9月30上午,在三钢棒材生产车间,随着第一根12米红坯从炉膛冲出,顺利轧制成高质量棒材,标志着投资4000多万元,年产100万吨棒材的技改工程全面竣工投产。

  三钢劳动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梁柏松:“原来是6米坯的炉子,推钢式,整个能耗高,加热的产量、能力低//我们现在改造成步进梁式加热炉,一个小时产量提高到120吨,整个煤气能耗下降20%左右。”

  这次棒材技改工程,仅用46天就完成了原本要2—3个月的改造任务,建设速度创造了国内同类生产线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