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涟钢2250热连轧全线过钢投产

发布时间:2009-09-08 00:00 来源:中冶集团 编辑:

  9月6日下午,涟钢2250常规热连轧工程全线过钢投产。这是继精炼及连铸出坯、高炉顺利烘炉后,中国一冶在涟钢承建的又一杰作。

  2250热轧项目拥有全国第一套国内技术总负责的2250热轧机组,采用蓄热式加热炉等多项新工艺,节能,环保。其中采用的超快冷技术,轧后控制冷却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属国内首创。该热轧机组产品规格覆盖范围广,厚度范围为1.2—25.4毫米,宽度为900—2130毫米,钢卷最重达38吨。设计年产量为441万吨板材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管线、汽车、船舶、压力容器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