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曹妃甸首钢一冷热镀锌工程1号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09-09-04 00:00 来源:中冶集团 编辑:

  2009年9月3日下午15:30分,曹妃甸首钢一冷轧厂热镀锌机组工程1号线第一卷热镀锌板顺利下线,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工程试生产的正式开始。

  曹妃甸首钢一期一冷轧厂设计年产商品卷160.7万吨t,其中冷轧商品卷80万吨、热镀锌商品卷63.7万吨、彩涂商品卷17万吨。一期第一冷轧项目招标共分四个标段,上海五冶承建该项目的第三标段:一冷轧热镀锌机组工程。

  该工程主厂房为单跨厂房,建筑面积17328平方米,主厂房跨度为45米,长318米,高40米(最高54.17米);合同总工期17个月。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约5万立钢筋混凝土、6200吨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1万吨机械设备安装以及700公里电缆的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