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冶北方中标安钢3号550m2烧结机工程

发布时间:2009-09-04 00:00 来源:中冶集团 编辑:

  近日,中冶北方被正式确认为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3号烧结机工程设计中标方,中冶北方受安阳钢铁公司委托将为其设计一台550m2烧结机及配套设施。

  “安阳钢铁”始建于1958年,经过近5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河南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

  根据安阳钢铁“十一五”结构调整规划,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资源配置,促进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装备水平的提高,淘汰全部小高炉及小烧结机,安钢决定启动该烧结项目。

  中冶北方将本着“配置科学性、技术先进型、布局和理性、投资节约性、运行经济性”的原则,结合安钢公司的具体情况,优化配置和流程,采用成熟可靠的技术装备,提高控制水平,为安钢建设投资省、效益高、安全稳定、节能环保的烧结机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