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中冶北方签订天钢球团工程设计及设备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09-09-01 00:00 来源:中冶集团 编辑:

  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钢公司)于2009年的2月签订了200万吨/年球团工程设计合同,近日,合作双方又就该工程主体设备采购事宜签订了技术协议。

  天钢公司为进一步完善生产布局,使高炉炉料趋于合理,决定在1000m3高炉区附近新建一条200万吨/年球团生产线,并委托中冶北方公司进行设计。

  中冶北方公司在设计过程中,本着“先进、合理、经济、实用和效益第一,积极采用先进工艺和技术,突出节能降耗”的原则,结合天钢公司的具体情况,在满足生产的前提下,优化工艺流程,采用成熟可靠的技术装备,提高控制水平,力争为业主节省建设投资的同时,有效提高经济效益。其精心设计的方案得到了天钢公司的充分认可,目前该工程的设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预计2009年12月施工图设计将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