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总投资16.5亿元唐山丰南冷轧镀锌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09-08-20 14:36 来源:渤海新闻网 编辑:

  经过两年多的紧张建设,总投资达16.5亿元的唐山丰南冷轧镀锌项目19日正式投产。这是迄今为止丰南沿海工业区内投产的最大一个项目,标志着丰南区在钢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方面迈出了重要的步伐。

  唐山丰南冷轧镀锌项目是唐山丰南冷轧镀锌有限公司延伸钢铁产业链条、增加钢铁产品附加值而打造的一项冷轧精品工程,年生产能力达到120万吨,主要生产优质家电、建筑和结构用钢等终端产品。该项目采用我国第一套自主设计、自主制造、自主集成的现代化冷轧带钢生产线,机组的自主设计率达到95%,自主制造率达到98%,突破了冷轧技术的国产化瓶颈。紊流酸洗、自动厚度控制、自动板型控制、立式炉全辐射管镀锌等技术的采用,使项目的技术装备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正式投产前的试生产阶段,酸轧机组已轧钢约1.2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