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鄂钢新焦炉成功点火烘炉

发布时间:2009-08-18 00:00 来源:鄂钢 编辑:

  8月14日,鄂钢新焦炉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喜气洋洋。上午12时16分,新焦炉成功点火烘炉,这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投产倒计时阶段。

  这次点火烘炉的JN60型6米焦炉,具有燃烧室结构坚固、便于调节、加热系统阻力小,能充分保证炉头温度的均匀性,可实现废气循环利用,同时该焦炉对封墙结构进行了改进,极大提高了封墙的严密性和保温效果。

  在施工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今年3月6日焦炉开始炉体砌筑,7月20日完成炉体铁件安装工作。焦化厂组织专检队每天对施工情况进行检查,派专人到供货单位督查设备的质量情况,保证炉体砌筑质量和设备安装进度。目前,该工程土建施工进入收尾阶段,设备安装全面铺开。

  据悉,焦炉经过70天的烘炉,炉内温度达到800℃后具备出焦条件。为了保证烘炉质量,焦化厂已安排职工进行三班跟踪,要求职工精心操作,严格按升温曲线进行烘炉,确保实现烘炉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