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山西安泰高速线材热负荷试车成功

发布时间:2009-07-30 17:55 来源:中钢网 编辑:蓝雨

    中冶建工山西项目部各专业人员经过5个多月的精心配合、日夜奋战,7月25日10点整,安泰高速线材热负荷试车圆满成功。

  80万吨优质高速线材项目,静态总投资6.16亿元,建设周期18.5月。该项目是安泰集团经过缜密、细致、科学的市场调研后,由原定的80万吨特种钢型材调整新上的。该项目引进了当今世界同行业中领先的美国摩根工程公司的先进技术,重要的工艺参数及关键设备均由摩根公司提供,其它配套设备由摩根公司提供基本设计或详细设计。项目投产后,可生产优质光面圆钢盘条、高强度螺纹钢盘条及大盘卷,生产的钢种有:碳结钢、优碳钢、冷墩钢、低合金钢、合金结构钢、焊接钢、高强度螺纹钢、弹簧钢和轴承钢等。由集团炼钢厂提供原料,加之世界先进水平的装备,可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在较长时间内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来源:中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