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沙钢集团焦化四期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09-07-30 17:54 来源:中钢网 编辑:

  7月25日10时,随着沙钢集团焦化厂四期工程1#装煤车填煤指令的顺利运作,7#焦炉顺利结束了近80余天的烘炉期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中冶成工上海五冶检修公司圆满完成了近两个月的现场设备跟踪,正式开始了系统化的设备维护。

  焦化四期工程是沙钢集团五大技改项目之一,采用了封闭式筒仓储煤、通廊运煤、无烟装煤、集中除尘、煤气脱硫、脱氛、脱氢净化系统一系列国内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工程总投资近26亿,年产焦碳200万t,发电量达3.2亿kwh,其中主体工艺设备包括140孔7.63m大型复热型焦炉,2套焦炉机械,64座单位储量达万吨的筒仓配煤系统,140t/h干熄焦及发电系统,系统全部采用PLC连锁控制,四大车采用全自动走行。(来源:中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