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锡钢Φ258mmPQF连轧管生产线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09-07-23 00:0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7月20日,华菱锡钢Φ258mmPQF连轧管生产线工程开工仪式在江苏靖江开发区新港园区举行。中冶赛迪副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陈蓉燕出席开工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剪彩。开工仪式由上海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樊志刚主持,华菱锡钢特钢有限公司、参建方及工程监理公司的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中冶赛迪项目经理胡学兵代表总包单位发言。华菱锡钢特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58工程项目经理雷幼桐代表业主方向项目部提出要求。

  随着陈蓉燕的一声令下,华菱锡钢Φ258mmPQF连轧管生产线工程正式开工。作为华菱锡钢搬迁技改工程的核心工程之一,258工程的正式开工建设对于整个搬迁技改工程的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