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耐海水腐蚀钢又成为洋山港西港区工程首选用料

发布时间:2009-07-22 00:00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编辑:

  继在洋山深水港前期项目成功应用后,宝钢耐海水腐蚀钢又成为新启动的西港区工程建设的首选用料。日前,首批1000吨产品已顺利发往用户。

  西港区工程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工程共计建设9个泊位,钢管桩总需求量在30万吨左右。

  此前,宝钢根据洋山深水港工程特点,自主研发成功耐海水腐蚀钢,并填补了国内空白。如今,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洋山深水港前期项目中,累计供货达30多万吨。

  鉴于宝钢在前期工程中的突出贡献,港口工程建设指挥部再次力邀宝钢承担产品供货任务。为此,宝钢股份营销管理部重大工程材料室和薄板产品部热轧室积极与有关方面协调,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前提,保障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