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重庆最大民营钢厂落户涪陵

发布时间:2009-07-20 00:0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编辑:

  今后,我市钢铁行业将结束重庆钢铁集团唱独角戏的局面。7月17日,攀华集团150万吨薄板系列项目在涪陵工业园区开工奠基,这家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的民营钢铁巨头,将投资近40亿元,建设重庆最大的民营钢铁厂。

  攀华是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之一,它在涪陵建设的钢铁薄板生产线占地1000亩,可为市民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这个基地将填补重庆钢铁业没有精加工民用钢材的空白,成为西南地区继攀枝花钢铁集团后,第二家能够生产建筑装饰、家电等民用薄板钢材的企业。

  两年后,攀华在涪陵的薄板基地将完工,年生产能力达15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