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包钢股份长材厂新高线顺利复产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3月14日19时30分,随着加热炉门缓缓抬起,火红 钢坯 出炉,穿过预精轧、精轧……最后打包成卷,标志着包钢股份长材厂新高线一次性热负荷过钢成功,实现顺利复产。

  “今天我们组织召开复产前专题会议,针对历次复产出现问题的原因和解决方法进行一下复盘,一是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出现;二是总结提升复产复工能力的举措办法。同时做好复产复工前岗位培训,尤其是针对 带钢 作业部转岗人员要做好岗前安全教育、危险源点辨识、联保互保确认,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复产复工专题会议简捷高效。接到复产任务后,为保障一次性顺利复产,新高线作业部吹响复产“集结号”,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到岗,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达标达产、稳产高产各项工作。

  包钢股份新高线全体干部职工以复产为动力,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坚持极致效率算账经营,全力以赴实现复产后新高线提产增效和各项工作新提升,向包钢股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