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大型高端铸锻件炼钢工艺流程再造升级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19 11: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3月18日,在充满希望和生机的阳春三月,国机重装大型高端铸锻件炼钢工艺流程再造升级项目正式开工。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晓军,国机重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晖球,中国十九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欧成华,四川国重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文,四川宏基原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捷等出席开工仪式。

  王晖球指出,该项目是国机重装产品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是践行以创新驱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举措,充分体现了国机重装坚持“技术报国、装备世界”的使命担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在重大技术装备领域的创新研发实力,为更好推动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水平,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服务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王晖球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夯实责任,形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深刻共识,牢固树立“安全至上、质量第一”理念,建立专人负责、划定时限、倒排工期、严格监管、科学组织、规范管理的工作机制,全方位、多层次落实网格化安全管理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将项目打造成绿色产业标杆。

  业主方代表、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分别致辞。三方共同表示,将高度重视、精诚合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