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热轧高强磁轭钢助力“一带一路”清洁能源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19 13: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近日,宝钢 热轧 斩获有巴基斯坦“三峡工程”美誉的塔贝拉水电站五期3号机组磁轭钢合同,这是继2023年成功供货该项目1号和2号机组后,又拿下的最后一台机组的供货权。

  3台混流式水电机组单机容量470兆瓦,是巴基斯坦单机容量最大的水电机组,由哈尔滨电机厂承建,项目总工期为36个月,计划2024年内发电。

  该项目水轮发电机磁轭钢要求按欧洲标准供货,对钢板纵横向性能、板形、尺寸精度等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在前两台机组的供货过程中,宝钢热轧产销研团队充分发挥协同优势,严格把控生产轧制、精整加工、外部包装、运输发货等各个环节,实现保供材料如期交货,性能指标完全满足标准要求,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信赖,从而锁定全部磁轭钢供货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