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北京邢钢焊网产品2023年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4-02-08 13: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2023年,北京邢钢焊网产品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年销售焊网51527吨,毛利率为15.46%,利润达到近10年最好水平。其中,该公司出口焊网销量为32691吨,占总销量的63%,外贸工作卓有成效。

  2023年以来,围绕邢钢公司要求“稳产、提质、降本、创效”等重点,该公司以科学的管理、创新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抓手,不断寻求工作新突破。

  在经营方面,该公司2023年应收账款周转天数为103天,为近10年最好水平。该公司提前布局,成立外贸部,优化内部组织机构,积极与市场需求及时对接。该公司与中交、中交路建、中建等多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后续订单签订奠定基础。在外贸方面,该公司2023年吨产品毛利率保持在19%,且回款周期约45天,对该公司控制应收账款总额、降低财务成本及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生产组织过程中,该公司立足自身,顺利实施气动打包机等技改项目,不仅提升了效率,还创效近50万元。该公司积极开拓采购渠道,引进优质供应商,压缩采购运输成本,还针对外贸产销量激增情况,持续优化了发货物流模式。该公司2023年外贸发货量达到3.34万吨,实现单日最多装集装箱21箱。此外,该公司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剪切网工作外委转内包,全年组织员工剪网156048片,节约外委费用8.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