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西昌钢钒:前10月对外创效2.95亿元

发布时间:2022-12-01 11: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西昌钢钒积极研究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大力开展对外创效工作,有力推动了公司降本增效工作。截至10月份,累计完成对外创效2.95亿元,超额完成目标。

  对外创效是企业合理利用国家相关优惠政策,争取外部资金支持的一个重要手段。今年以来,面对钢铁市场严峻形势,西昌钢钒紧紧围绕国家及地区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筛选出符合自身条件的项目,加大优惠资金申报工作力度,全力开展对外创效工作。

  该公司紧盯国家下拨的中央和省级生态环保资金,及早着手准备和上报相关资料,并多次与地方政府环保和财政部门进行沟通协调,10月份争取到了3515万元中央环保专项资金到账。主动与省、市科技主管部门沟通,精心梳理符合条件的科技项目并积极上报相关资料,取得了科技项目及研发投入补助资金282万元。通过搭平台、建机制,深化与 成都 铁路局的联系,定期组织召开运输协调会,努力完成铁路部门下达的运量目标,最大限度争取到铁路运费优惠,并实现优惠资金如期到账。密切关注国家用电政策,加强与国家电网、电业局沟通,对用电优惠项目进行申报,最大限度享受电价优惠。同时,加强与地方税务部门对接,享受外销电增值税退税优惠政策,实现创效309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