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永钢炼钢三厂扩建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22-11-30 1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11月28日,中国二十冶成功中标永钢集团钢轧事业部炼钢三厂扩建项目主厂房相关工程施工总承包。

  该项目是永钢集团根据“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任务,按照差异化发展、培育拳头产品的规划,结合产能置换的相关要求,对小转炉实施产能置换,发挥三炼钢普钢专业化生产规模优势创造条件,同时扩大线材优势产品产能,进而实现优钢线材生产专业化分工。采用连铸工艺生产的特殊钢,不仅铸坯的质量均匀,有着良好的深加工性能,同时还可以提高金属收得率,缩短生产周期,对永钢具有巨大的经济效益。该项目占地83000平方,钢结构工程量超3万吨。主要建设内容为新一钢主厂房土建和制作安装,厂房行车供配电系统制作安装,塔楼区域土建和制作安装,塔楼配套机电设备与管道安装(三电除外),原辅料和 铁合金 上料系统钢结构制安和机电设备安装(三电除外),塔楼区域除尘管道制作安装,厂房其他区域除尘管道安装等施工总承包工程。

  中国二十冶已启动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将组织富有经验的施工管理团队迅速施工,以高效的履约能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为永钢集团深入推进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品牌制造,成为卓越的绿色钢铁材料服务商持续持续贡献中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