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广西盛隆板坯步进梁式加热炉点火烘炉

发布时间:2022-11-30 11: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中钢网

  11月26日,由 重庆 赛迪热工环保公司总承包建设的 广西 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第二阶段产业升级技术改造工程——热连轧2250mm加热炉总承包工程2号加热炉顺利点火烘炉。

  广西盛隆2250mm热连轧生产线共配套3座加热炉,是以业主需求为导向,结合近年来加热炉技术发展趋势所打造的“工艺先进、设备可靠、产品一流、投资合理”的节能型加热炉。单座加热炉额定小时产量为405t/h,最大小时产量为500t/h,有效炉长达62m,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热连轧板坯步进梁式加热炉。

  该项目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分区空燃比实时寻优系统、数字化脉冲燃烧控制系统、超低NOx烧嘴、智能化燃烧模型、烟气分级热回收技术、节能型液压势能回收系统等工艺技术,可实现加热炉的优质、高效、低碳、环保及智能化,坯料加热质量与能耗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