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邢钢召开9月生产运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0-14 09: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邢钢召开9月生产运营分析会,听取了生产、采购、销售、财务四方面的综合分析,并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高管层领导及各单位主管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9月份,钢铁行业没有迎来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邢钢职工顽强拼搏,努力克服市场下行、原燃料涨价等诸多困难,各工序成本管控挑战今年最好水平,尤其是产品结构优化工作逆势而上,确保了企业生产和资金流的持续,展现出较强的特钢优势和韧性。

  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同心戮力,奋楫笃行,坚持安全环保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是企业生存的红线、底线,确保安全环保无事故;各单位、各部门全力搞好产供销的平衡,提高生产调整、供应调整、销售获利能力。管理人员要率先垂范,履责担当,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