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唐山松汀钢铁钢坯日产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22 17: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唐山松汀钢铁第二炼钢厂始终紧密围绕“精益”理念,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厂长王宝江的带领下,深入开展降本增效工作,持续优化生产指标,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目前,钢铁形势有所好转,钢坯价格略有提升,第二炼钢厂抢抓市场机遇,顺应公司提产要求,在降铁耗、提产量上下功夫,在铁水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调大废钢比,加强精细操作,通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于8月21日,钢坯日产量突破8039吨,振奋人心,可喜可贺!

  产量的提升充分展现了第二炼钢厂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和无坚不摧的战斗力!日后,第二炼钢厂将继续紧跟公司步伐,深挖内潜,咬定生产目标,再接再厉,向更高的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