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宝钢无取向硅钢项目行车梁成功吊装

发布时间:2022-01-18 10: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月15日,中国二十冶承建的宝钢无取向硅钢产品结构优化工程3根40米跨度行车梁成功吊装。

  本次安装的行车梁位于项目核心区域1号TCM轧机机组即2区主厂房轧机跨2C、2D列,跨度达40米,单根起重量约61吨。在施工准备阶段,项目管理团队精心策划,通过平面布置调研、勘察测绘计算,制定切实有效的施工方案,经专家论证,决定采用1台800吨汽车吊进行吊装。在克服吊装空间受限、施工难度高、吊车站位地基承载力不确定等诸多难题后,项目部以严密可靠的技术支撑和安全保证措施,确保了吊装顺利完成。

  无取向硅钢项目管理团队将继续秉持“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以树立硅钢核心产品品牌为己任,用心做实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示范标杆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