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助力雄安非“钒”速度

发布时间:2021-10-21 17: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其轨道交通建设为优先项目。雄安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是支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区域快线,是国家规划雄安新区区域对外交通“四纵两横”的“一纵”,同时也是雄安新区“一干多支”快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河钢承钢340吨含钒高强抗震钢筋首次直供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项目,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客户高度认可,进一步深化了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雄安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列车将采用全自动无人驾驶方式,列车设计速度为200公里/小时,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将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