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方大九钢再获q390b低合金高强度品种板大订单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9月份,方大九钢成功签订2042吨Q390B低合金高强度品种板订单,为今年第二次获得的单批量2000吨以上高附加值品种板大单。

  据了解,Q390B属于低合金高强度品种板,其含碳量小于0.2%,比普通碳素结构钢有更高的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具有良好的抗疲劳性能、高韧性、抗腐蚀性、耐磨性等,主要用于各类工程机械、厂房建造及一般建筑等,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为拿下该订单,该公司销售业务人员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获取客户用量需求计划。通过收集该订单中各个规格信息及交货期限等,业务人员发现,该订单中涉及的规格多达19个,厚度规格跨度大、轧制匹配难度大。为使订单与该公司板材规格轧制生产周期相匹配,业务员一方面积极与生产单位沟通,确定订单中的规格是否与轧制计划匹配,对不能匹配轧制的特殊规格予以修正,另一方面加强客户的协调,成功将该订单意向转变为实际订单。

  此次Q390B低合金高强度品种板大订单的签订,再次证明了市场对该公司高附加值品种板的认可,为该公司后续获得此类订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