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公司精轧钢筋直供国家重点蓄泄洪区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5 14: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9月15日,河钢承钢公司175吨PSB830精轧钢筋直供潖江蓄泄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项目,产品将应用于大坝桥墩部分。

  建材经营中心技术营销团队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含钒资源优势,紧盯国家、地区的发展战略,培育区域市场,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区域价格政策科学、统一,不断提升螺纹钢在重点工程中的知名度。针对此次订单,他们严格控制轧辊车铣加工过程,并通过总结多次的精轧钢筋生产经验,不断地改进、制定合理的调整参数。持续优化工艺技术,加强与院校合作,提升产品质量的关键点,为满足大批量客户订单需求奠定坚实基础。对终端客户设专人进行服务,有效反馈客户的需求,将客户的需求充分融入到研发、生产、运输、订单交期等环节,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

  据悉,该项目是珠江流域唯一列入国家名录的建设项目,将进一步提高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防洪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