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钢煤气回收发电升级改造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0月11日,由中冶赛迪总承包建设的安阳钢铁煤气回收发电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安阳钢铁厂区隆重举行。

  安阳煤气回收发电升级改造项目是安阳钢铁实现“煤气零放散”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效率变革”的重点工程。本项目将采用行业最先进的亚临界参数发电机组,新建煤气柜设施,并对现有3台汽动鼓风机组以及220KV变电站等进行效率提升改造。项目建后,将使安阳钢铁全厂能源综合利用率得到质的提升,同时进一步助力安阳钢铁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绿色钢铁企业。

  中冶赛迪作为总承包单位,将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精心设计,科学管理,诚信服务,严格落实施工生产责任制,不断强化工程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于项目,充分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建成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效益一流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