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京唐中厚板供货长春华润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首钢京唐中厚板供货长春华润中心项目,用于该项目钢结构支柱等关键部件。订单合计1.2万吨,首批0.4万吨已经交付客户使用,产品及服务质量得到客户的好评。

  据悉,长春华润中心,属华润置地旗下顶级商业综合体项目,包括高端购物中心"万象城"、5A级写字楼"华润大厦"、精装住宅"悦府"、城央SOHO"悦玺",是集办公、休闲、购物、娱乐、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春新地标,对提升长春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京唐中厚板高建钢作为高端品种,具有易焊接、抗震、抗低温冲击等性能,便于施工、劳作效率高及制造可靠等建筑优点,主要应用于高层建筑、超高层建筑、大跨度体育场馆、机场、会展中心以及钢结构厂房等大型建筑工程。供货产品跨越所有强度级别范围,覆盖了国标中的所有质量等级,实物性能良好,超过了国家标准的要求。正是这些优点才促使项目方优先考虑首钢产品。

  该项目工程难度高、施工节奏快,客户对钢板的质量和交货期有着严苛的要求。为此,京唐公司中厚板事业部联合营销中心、制造部、销售部等单位提前谋划,先期介入工程的规划设计之中,与客户深度对接,为客户提供材料解决方案,获得客户认可。中厚板事业部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为抓手,持续开展产品实物质量提升及高端产品开发拓展工作。针对重点项目,安排专人从合同投标、生产、交货等全流程进行跟踪,组成技术、质量、生产、销售等全流程保供团队,保障产品质量,满足合同交货及客户高标准使用要求。

  京唐公司全流程严把质量关,从炼钢和坯料的源头保证高建钢的内在质量指标,通过合理的化学成分设计,严格的冶炼、浇铸、合理的钢坯加热、精准的轧制工艺控制,获得了该钢种各项优异力学性能指标。中厚板事业部在生产中做足“功课”,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一丝不苟的要求抓好生产组织和产品质量。要求对入炉钢坯表面严格检查,各道工序必须按照工艺标准严格执行。技术人员全程跟踪监督,很好地保证了产品的表面和内在质量,高质量地完成了交货。

  京唐中厚板高建钢先后参与了雄安新区高铁站、国家科技传播中心、西安“进博会”、北京地铁三号线、厦门新会展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累计供货10万吨,为多个国家地标性建筑供货。未来,京唐中厚板将会以更加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持续助力城市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