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耐低温结构钢强力支撑武汉“一桥飞架”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25日,河钢唐钢590吨耐低温结构钢发运至江苏指定仓库,产品经下游用户加工成方管后,用于武汉第12座长江大桥——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大桥的护栏支架。

  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大桥是武汉在“天堑”长江上修建的第12座大桥,大桥建成后将能够使武汉工业区和中心城区直线连接,使交通更为便捷。低合金高强结构钢具有较高的强度和优异的低温冲击韧性,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船舶和运输等行业,由于其具有一定的耐寒性能,可在低温下服役。根据长江大桥建造应用环境,客户对订购的低合金高强结构钢抗拉强度、屈服强度、延伸率、尺寸精度,特别是耐低温性能提出了严格要求。

  河钢唐钢围绕“双高产品”持续发力,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发挥技术创新实力,塑造独特产品优势,加快新区能力和活力的释放。营销系统密切对接客户,充分了解客户个性化使用需求,全流程跟踪订单交付过程。技术系统深入分析客户加工工艺,优化成分设计,完善轧制工艺,指导产线生产。物流系统确认生产排期,细化物流组织,确保按时交付。最终,该批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客户使用要求,其中厚度精度较常规产品提高约15%,零度冲击功指标高于技术合同约定值50%以上。(河钢唐钢 温明 贾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