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公司桥梁板用于太原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5 11: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河钢邯钢公司300余吨高级别Q420qE桥梁板产品成功下线,经检验,高强韧性、抗疲劳韧性、耐大气腐蚀等各项技术指标完全满足客户要求。该批产品主要用于山西省太原市某重点项目建设。

  该批Q420qE合同订单共320吨,其产品厚度为24——36毫米,共15个规格。中厚板事业部接到合同后,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详细制定了关键控制技术方案。技术方案从选用低S、P的铁水开始,到炼钢的窄成分控制、LF+RH双精炼工艺和连铸的低过热度等技术,内控标准比平时更加严苛,保证了钢水的高纯净度、优质的铸坯内部组织。在轧钢方面采取控轧、合理的冷却工艺,并且对每块钢板逐块探伤,确保了产品的性能和内质完全达到高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