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加快融入中国宝武!昆钢公司优化管理机构

发布时间:2021-02-25 08:3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2月23日,昆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昆钢公司压缩管理层级,实施机构扁平优化及人员调整决定。昆钢控股(集团)公司和武昆股份公司管理机构合为一体,优化调整后,总部机关设置12个管理部门和6个业务部门,标志着昆钢公司全面融入中国宝武进入实质性阶段。

  这次优化调整,是昆钢公司落实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在昆钢控股整体纳入中国宝武管理专题会议要求的迅速行动,也是昆钢加快融入中国宝武的重要举措,通过领导带头、机关先行,为昆钢公司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全面融入中国宝武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会议明确,下一步,昆钢公司将持续开展组织机构优化工作,进一步整合管理和业务部门,精简机构、优化流程、建强队伍,推进管理效益和效能大幅提升。

  昆钢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及机关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