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安钢首批工程机械用热处理产品交付客户

发布时间:2020-12-22 10:14 来源:互联网 编辑:

  12月2日,安钢首批工程机械用热处理产品交付客户,标志着安钢具备了生产高强度工程机械用钢的能力,安钢热处理产品成功进军工程机械制造行业。

  工程机械用钢是安钢热处理Q890D板材产品的延伸,其产品强度高、性能好、耐腐蚀、耐高温,主要用于制造煤液压支架。此次供货是该产品首次用于大型工程机械。

  今年11月中旬,该公司第一炼轧厂接到生产任务后,抽调精兵强将,开辟绿色通道,组织人员对关键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对抛丸机室各个螺旋轴进行了清理,更换料仓内的丸粒,保证抛丸效果;对淬火机喷嘴进行了疏通维护,调整辊缝间隙,使淬火机达到最优状态;同时根据工艺要求,提前对加热炉进行了生产工艺切换,最大限度缩短了生产辅助时间;实行了严格的全流程质量检查标准,从源头保证了产品实物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