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11月份主要产品产量超额完成集团奋斗目标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据快报数据统计,11月份,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主要产品产量均超额完成集团奋斗目标,钢坯产量完成奋斗目标101.69%;钢材产量完成奋斗目标102.09%;生铁产量完成奋斗目标102.59%。产量指标累计刷新历史纪录10次,其中11月21日、22日,钢材日产连续2天创历史最高纪录,首次突破1.5万吨日产大关,在公司钢材生产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11月份,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和兄弟单位鼎力支持下,汉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担当有为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物料库存紧张的难题,聚焦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动摇,全面开展内部挖潜、降本增盈攻关工作,以精准的市场研判、科学的品规优化,力促实现钢后效益最大化。

  汉钢公司各工序以“铁前稳产降本,钢后提产增效”为核心理念,稳步提升各项经营指标。烧结工序积极开展钒钛矿配比提升攻关,国内矿配加比例现已达到30%以上,有力的促进了生产成本的降低;炼铁工序克服焦炭供应紧张、煤粉质量不稳定、2#高炉炉役后期钛矿护炉等不利因素,以“稳炉况、抓外围、强管理”为抓手,积极应对炉料质量变化、强化炉况预警体系建设,保障高炉稳定顺行,实现6个月生铁产量突破30万吨大关;炼钢工序不断优化165×280mm矩形坯生产工艺参数,大幅度提升矩形坯小时产量与钢坯质量,实现了矩形坯生产期间不影响钢坯日产的阶段性目标;轧钢工序积极开展增效品规提产攻关,稳步推进新品生产,截至11月中旬, 2020年度新品累计产量完成30.5万吨,较去年增长约26万吨,提前47天完成年度新品研发产量目标任务,并形成优碳钢、钢绞线用钢、焊丝钢、高强建材、普碳圆钢等7大系列产

  十二月份,汉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下硬茬,上下同心同向,前后畅通保障,左右协同高效,坚决打赢年度收官战,奋力谱写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陕钢汉钢 李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