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公司酸洗汽车钢“坐进”红旗h9

发布时间:2020-12-01 11: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叮当、叮当……”一声声钢铁碰撞的声音回响在设备冲压车间的每个角落,这是河钢邯钢公司的酸洗高强钢正在冲压。据了解,该批高强钢加工后将作为汽车座椅总成零部件,装配到红旗轿车H9上。目前,河钢邯钢已实现对红旗轿车的稳定供货。

  据悉,红旗H9是红旗H系列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红旗轿车作为中国第一代国产轿车,承载的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中国人的梦想。汽车座椅总成零部件,对材料的各项性能有严格要求。客户综合测试了国内几个实力较强的钢厂材料后,根据最终测验结果,选择了各项结果都优越的河钢邯钢产品。在订单排产、生产、发运等各个环节,业务经理全流程跟踪,针对客户特别提出的要求,协调相关部门优化工艺参数,生产过程中安排技术人员盯守每个工艺环节,保证产品顺利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