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邯钢为上汽红岩定制开发汽车大梁钢

发布时间:2020-12-01 10:3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河钢邯钢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定制开发的200吨大梁钢510L-HY、610L-HY顺利下线,产品表面质量和抗疲劳性能等均满足客户需求。这是河钢邯钢大梁钢通过客户认证后首次实现批量供货,用于制造轻卡系列汽车车身纵梁、减震结构件等。

  据了解,上汽红岩是由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与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在承继了红岩汽车40余年专业研发、制造经验的基础上,引进国际先进的依维柯重型汽车技术,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今年初以来,河钢邯钢瞄准汽车行业高端领域,深化全流程EVI(供应商先期介入)服务,持续推进高端汽车板产品定制化开发和高端客户试用认证。为进一步开拓汽车大梁钢市场,该公司技术中心热板研发中心精准对接客户需求,针对客户对产品较高抗疲劳性能的要求,优化调整产品成分、生产工艺和冶炼过程控制,定制开发大梁钢专用牌号510L-HY、610L-HY。在生产过程中,该公司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加强对关键工艺参数的控制,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同时主动联系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疲劳测试,验证产品抗疲劳性能;派专人深入客户产线跟踪服务,保证产品顺利通过客户认证,并实现小批量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