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酒钢炼轧厂大棒线月产量创5年来新高

发布时间:2020-09-10 09: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今年8月份,酒钢炼轧厂大棒线作业区多项“拓存创增”措施开花结果,大棒线产能充分释放,全月完成商品材产量10.67万吨,完成月计划的112.3%,创出自2015年以来月产新高。

  在8月份的生产中,大棒线作业区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精心操作、精细点检,着力稳定内部生产秩序,最大限度释放产能。炼轧厂职能科室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加强大棒线生产组织协调,在坯料保供、提高热送率、保障检修人力、劳动竞赛奖励等方面,给予大棒线作业区大力支持,助力大棒线稳产高产。

  大棒线作业区的“拓存创增”措施也在8月份全面落地见效。Φ22mm规格螺纹钢筋生产期间,日产量增加约400t;轧制Φ25mm规格期间,日增产100t;轧制Φ18mm和Φ20mm产品时,成品机架采用了新材质轧辊,切分规格日增产1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