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唐钢:14个牌号汽车钢一次性通过国内知名车企新建基地57个零件模具冲压匹配试验

发布时间:2020-09-09 17: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近日,河钢唐钢14个牌号汽车钢一次性通过国内知名车企新建基地57个零件模具冲压匹配试验,涉及牌号有HC340/590DP、HC260LAD+ZM等双相钢、深冲钢、低合金高强钢,覆盖冷轧、镀锌、锌铝镁等全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制作客户某新车型后地板、后背门内板加强板、门槛梁支撑板等关键部件。

  河钢唐钢持续推进“两个结构”再优化,坚定不移以客户结构优化和产品结构调整为主线,确立高端产品定位,锁定高端客户及国内外重点工程,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在对接和服务客户的过程中,汽车板事业部通过EVI先期介入,销售、研发、技术等部门联合组建服务团队,深入生产现场无缝对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咨询。

  全流程、持续跟踪客户订单交付情况,协调、解决从客户下单到生产、发运等一系列环节遇到的问题,确保产品按时、按质交付。

  产品冲压试模过程中,质量代表深入生产现场全程跟踪,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并详细了解客户进一步使用需求及反馈意见,最大程度优化客户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