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甬金股份拟收购福建青拓上克100%股权

发布时间:2020-09-09 13: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月9日宣布,拟通过控股子公司福建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现金收购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100%股权,各方就股权收购意向达成了初步协议并于2020年9月8日签订了《福建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关于收购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股权之意向协议》。

  根据各方初步协商,交易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评估值为参考,经收购方与各股权出让方协商决定。

  目前,福建青拓上克不锈钢有限公司60%股权归属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归属于上海克虏伯不锈钢有限公司。2019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1323亿多元,营业利润近376.6万元,净利润约1495.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