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北建工省安装三钢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8 10: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攻坚克难力保河北建工省安装三钢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河北建工省安装福建三钢闽光棒材改造项目从8月18日正式开工已20余天,目前施工现场激情昂扬、热火朝天,到处一派繁忙景象。

  尽管项目部在开工前已做好了各种准备,但开始施工之后各种困难还是层出不穷令人有些猝不及防。现场拆除作业面极其狭窄,大型机械难以深入;厂房基础老化、设备陈旧,安全风险极高;业主各部门生产时间安排多变,协调极为不易。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赵银淼亲自坐镇指挥,项目经理侯文彬在现场多方协调,项目部和各专业作业队伍更是动态调整施工部署。因属于改造项目,现场只有借阅参考业主早期的基础图纸资料来不断修改施工方案,同时不断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在狭窄的工作场地内,短短几天项目已陆续投入近200人全面参与破拆工作。电气、轧机设备的拆除和倒运昼夜连续不停施工,大家都在尽量争取为后续土建施工的全面展开创造有利条件。

  终于在8月24日下午,粗中轧区顺利交付土建放线,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天。这是三钢棒材改造项目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表现,不但体现了项目部应对突发问题的能力,更锻炼了队伍。放眼望去,三钢棒材改造的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繁忙,但各司其职、忙而有序。项目部会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坚定必胜信心,灵活应对、稳步推进,按照原定计划圆满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