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建龙西林:炼铁厂二季度生铁产量打出历史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9 来源:互联网 编辑:

  今年二季度,炼铁厂炼铁工序不断强化劳动纪律和工艺纪律管理,不断优化三座高炉的冶炼操作,使三座高炉的综合水平不断提高,创造了季度产生铁959248.15吨的历史记录。

  进入四月份以后,炼铁厂炼铁工序抓住天气转暖、各环节生产组织得到有效优化的有利条件,认真夯实各岗位工作基础,推动高炉冶炼全面上水平。炉前工序细心把握炉况,及时准确控制冶炼波动,以精细化操作确保高炉稳产、顺产、高产;原料工序提前计划高炉所需料种,精准称量、准确上料,确保三座高炉满负荷生产的原料供应;维修人员加大设备的维护和检查力度,及时排除设备隐患,保障稳定的设备作业率;各附属岗位员工也都立足本职确保安全稳定,全身心投入到高炉生产保障之中。

  四月份,炼铁三座高炉共产生铁314810.47吨,三座高炉都进入了本炉的高产状态。其中,五号高炉两次打破本炉的日生产纪录,最高纪录为4288.96吨,有力鼓舞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五月份,三座高炉共产生铁325381.9吨,创造了新的月产铁历史纪录。其中,五号高炉三次打破日生产纪录,最高纪录为4301.16吨。六号高炉一次打破日生产纪录,纪录产量为4341.6吨,把本月的炼铁生产推向高潮。六月份,三个高炉作业区的岗位员工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困难,抓住“安全生产月”的契机,三座高炉的月产量达到319055.78吨,位居历史月产第二。其中,五号高炉一次打破日产纪录,纪录产量为4307.32吨。六号高炉三次打破日生产纪录,最高纪录产量为4350.74吨,使三座高炉的产能在炎热的夏季里得到有效释放。

  二季度,三座高炉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产生铁959248.15吨,较上季度的696431.08吨,高出262817.07吨;较去年同期的908259.4吨,高出50988.75吨,三座高炉的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