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河钢承钢两万吨优质家电板直供美的和格兰仕

发布时间:2020-07-01 13: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

   6月11日,河钢承钢200吨含钒家电板再次供应格兰仕。前5个月,累计20000吨深加工后的含钒家电板产品用于美的和格兰仕家电生产,主要用于面板和压缩机,产品质量合格率和合同兑现率均稳定在百分之百。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深度聚焦“两个结构”再优化,营销团队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家电企业深层次对接,在原有市场占有率基础上,详细了解环保类、健康类新型家电制造的用钢需求,采取生产线定制的形式,为客户提供引领行业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针对客户对产品表面平整度和切割后不变形等各项指标高于行业标准的需求,大客户经理和技术保障服务团队制定了详细的生产工艺方案,全流程跟踪生产全过程,通过严格控制冶炼、轧制过程技术参数等方式,保证了产品尺寸精度、表面质量、内部成分等各项指标完全达标,获得了客户高度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