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关于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重组方案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3-23 08:42 来源:互联网 编辑:

  市国资委:

  你委《关于审议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重组方案的请示》(渝国资文〔2020〕2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重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原则同意你委以25.63亿元为底价,在重庆联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转让完成后,你委不再持有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作为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管理。

  三、你委要会同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区县精心组织、稳妥实施,按照《方案》落实有关支持政策,同步做好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革重组所涉及的社会职能移交、资产剥离、土地收储等工作。

  重庆市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