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现货中心 新闻中心 原料频道 期货频道 钢市早报 钢市日报 行情频道 客服热线:400-700-8508

钢厂调价信息:

钢厂导航

华东地区

华北地区

华中地区

华南地区

东北地区

西北地区

西南地区

首钢:股份公司营销中心苏州加工中心实现产销两旺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

  ,自2月10日苏首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累计完成加工总量3824.35吨,成材率98.69%,其中3月2日,单日加工量达到738.47吨,累计实现产品销售及加工配送总量1.3万吨,回笼货币资金总量5200万元。同时,在销售开发新用户、新产品和新渠道方面也取得新突破。按照今年营销中心总体部署和上海分公司、苏州首钢加工中心统一要求,市场部开发人员夏红权,在市场前期调研与开发的基础上,密切关注订单合同基地的生产状态,京唐公司新产线牌号为SMCC新产品到库前夕,第一时间与下游用户取得联系,并把相关的材料信息通过线上方式交付用户,取赢得了客户的理解与信任,并最终达成加工配送的订单合同,实现了新产品首钢第一卷销售的业绩。